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6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华、张贵生,四级调研员毛红丽和局直属各支部党员代表共60人赴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进行了庄严宣誓。

面向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誓言在纪念馆中久久回荡,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今后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新一代水利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