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4号上午10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办公楼部分党员干部在局四楼防汛会商室全程观看了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共同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并从九个方面给我们指明了怎样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自《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在世界上得到广泛传播,我们要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
  收看后,党委书记魏恒志指出, 自《马克思是对的》谈话节目开播以来,通过节前自发观看、近期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大屏幕反复播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马克思主义有了全新更高层次的认识。他要求,会后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组织职工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组织职工再次收听收看《马克思是对的》理论对话节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基本原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局各项工作实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做到学习长期化、系统化,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党员干部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确保马克思主义经典入脑入心,涵养正气,指导工作。
  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读懂马克思,就是读懂我们的初心;读懂马克思,才能更好地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