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水利局机关党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党建培训班在栾川县委党校开班。局直机关党委所属支部书记、支委共39人参加培训。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高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宣布2018年度党建培训班开班。

李高升指出这次培训是局直机关党委年度培训的一部分,并经过局党组研究决定进行的,还得到市直工委的肯定。参加培训的所有党员要严格按照栾川县委党校安排的学习内容和时间按时上课,遵守党校的相关规定。所有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要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成效。

栾川县委党校老师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条件、内容和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经历让学员们印象深刻。班上,使参训的支部书记认真收看了如何组织好“三会一课”的专题片,对“三会一课”有了直观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