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单位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的党建工作能力,5月17日上午,根据年度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白龟山水库管理局举办了党务工作培训班,邀请平顶山市党建专家、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辅导授课,党委书记魏恒志上专题党课并讲话。会议由党办主任主持。
  蔡学礼委员从党的组织建设、基本党务工作以及当前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培训,为白龟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指导,解决了党务工作者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惑、误区和盲区。
  魏恒志贴近党建工作实际,引经据典,从如何作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如何作一名合格的干部、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新党章修改的10个主要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最后,魏恒志指出,为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理念,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各项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我局进行了基层党支部整合及换届改选工作,党务干部有所调整。本期党务干部培训,既是提升单位党务干部工作能力的迫切需要,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我们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的观念,以“党建+”工作模式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