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节水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市节水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平水直〔2017〕22号)、《中共平顶山市水利局党组转发市委关于开展向周奇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平水组〔2017〕33号)、《中共平顶山市水利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平水组〔2017〕34号)和《中共平顶山市水利局党组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目标清单规范化标准清单的通知》(平水组〔2017〕35号),党支部副书记胡宏立同志向同志介绍了周奇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张洋同志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对水利局党组对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张方同志赠送党员生日纪念贺卡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张方同志向党组织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表态。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向党小组长交纳党费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党员们对本次活动提出较高的评价,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内容再丰富一些,形式再多样一些,为节水办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