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上旬,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结合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交纳党费、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三个环节,一是各支部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积极讨论和交流,进一步领悟十九大精神内涵;二是为过“政治生日”的部分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是开展现场交纳党费活动,通过集中交纳的形式,提高了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好,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