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1日,市水利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周奇同志先进事迹,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顺,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高升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机关党委近期下发的文件,介绍了周奇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周奇同志学习,学习他脚踏实地、务实重干的实干精神,学习他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随后,向12月入党的李高升同志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李高升介绍了自己入党时的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熟悉的誓词中,回忆申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找回刚入党时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