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党委举行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昭平台水库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共有12名同志荣获纪念章。局党书记杨威,党委委员罗学忠、李新宏、马荣安、刘伟民出席活动。

党委书记杨威向光荣在党50年党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忠心感谢他们对水库事业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老党员是百年风雨的见证者、峥嵘岁月的亲历者、初心使命的践行者,水库建设和发展的功臣,他们的宝贵经历就是党史学习教育最鲜活、最动人的党课,他们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定信念值得我们学习、传承。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焕发,他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一枚纪念章,代表着组织的的关怀和肯定,这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今后将会继续保持党员本色,砥砺前行,为党的伟大事业继续奉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人员上门为未能到现场参加颁奖仪式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