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再创水利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

赵庆民首先详细地向大家解答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使同志们更加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围绕“我们从党史中学什么”这题目,通过列举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一系列真实、震撼以及正在发生的沧桑巨变,号召大家要在学习党史中真正感悟我们党为国家、人民、民族以及全世界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最后,赵庆民就我们怎么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这一课题,向全局广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加快水利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基层群众;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

通过聆听本次党课,水利局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命担当意识得到了增强,坚决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创新有为、敢于担当,奋力谱写水利“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前,赵庆民还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IMG_04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