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昭平台水库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昭平台水库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于6月28日齐聚局二楼会议室,举办座谈联欢会。

联欢会宣布开始后,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离退休党员共同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鲜红党旗的映辉下,白发皓首熠熠生辉。老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往昔峥嵘岁月的回望,更是对初心的笃定与坚守。

李安代表参会老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勇前进》的发言。李安同志说,虽然老同志们退休了,但精神上并没有退,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党的教导,并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一致,艰苦奋斗,迎接新的斗争,战胜新的挑战。

在座谈环节,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的感受。93岁老党员张培智表示,“党委为老同志发放纪念章,倍感荣幸,感谢党中央的关怀,我在为党服务的几十年里逐渐成长,虽然现在退休了,但愿意在新的起点为党作更多的贡献,发挥余热。”老党员退休不裉色,夕阳更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