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设的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第四讲。

本期《党课开讲啦》主要内容是河南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孙威讲述支援湖北医疗队救援武汉疫情、开展医疗救治的先进事迹。

今年新春伊始,湖北武汉骤然爆发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面开展抗疫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南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05名队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孙威队长带领下,奔赴武汉方舱医院,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行动。医疗队紧急组建了3个临时党支部,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鼓舞士气、开展救治,坚守30多天,救治新冠肺炎患者402名,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患疫人员零死亡的目标,光荣完成了救援任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使各支部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习河南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先进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平顶山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