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带动全局职工深入学习宪法,11月26日下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委书记魏恒志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办纪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魏恒志以《新宪法学习解读》为题,围绕宪法的根本法地位、主要功能、第五次修改内容、新增的监察委员会部分、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如何保证宪法的实施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经过聆听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对宪法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准确把握。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学以致用,树立法治思维,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单位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