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各党支部先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到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宝丰中原解放纪念馆、桐柏革命纪念馆、舞钢市委党校家风家训馆等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第五党支部赴郏县对抗战老兵王良灿和抗战传奇英雄曹铁二位老人进行慰问。

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充分的认识,受到了震撼心灵的教育。党员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的革命精神时时激励我们,自己要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提高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竭诚奉献,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