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进行党建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支部的党务工作,对新任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进行党务工作培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2018年7月26日下午,局直机关党委在局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高升主持了培训会,他首先通报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  
       李高升强调,局直机关党委各支部,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严格按照市直工委的文件要求,落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争取在年底前达到阵地建设标准化、机制运行规范化、管理手段信息化的基本水平,为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指出,今天对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进行党务工作的实务培训,是局直机关党委的年度计划内容,今天进行的“三会一课”制度的培训,内容非常重要,是上级党的机关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还要陆续进行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党费收缴、党组织换届、党组织的设置及功能、党员发展等培训,让我们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熟练掌握有关党务知识,更好的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