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局河道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8时30分,河道处党支部在河道处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会,支部现有党员10名,其中7名党员为退伍军人。党支部书记胡宏立主持会议。

    会上,胡宏立同志首先向曾经当过兵、扛过枪、站过岗的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礼,祝“八一节”快乐!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充分揭示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

    胡宏立要求:王国生书记给我们指明了学习的路径和方法。我们要认真研读文章原文,用心领会、扎实践行。大家要把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 同我们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学习结束,大家也纷纷发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