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直工委对我局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5日上午,市直工委委员刘伟一行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节水办党支部、白龟山水库第四党支部、昭平台水库灌区党支部代表机关党委接受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机关党委工作汇报,开展了座谈,查阅了机关党委以及三个支部的会议与工作记录,督导组对上半年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高升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严格按照市直工委的文件要求,落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争取在年底前达到阵地建设标准化、机制运行规范化、管理手段信息化的基本水平,为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