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农村水利

市水利局安排部署“市内五区”农村供水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11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宏勋主持召开“市内五区”农村供水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动员会,新华区、湛河区、卫东区、高新区、新城区主管局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盯农村供水问题频发、群众反映多、工作不放心的环节,结合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市内五区农村供水问题排查整改和督导检查方案》对“市内五区”(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农村供水薄弱环节全面开展排查。要把问题找准、找实、找足,确保排查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推动城区供水管网向农村延伸,实现城乡供水同水源、同水质、同管网、同管理、同服务的“五同”目标,有效提升“市内五区”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2月22日,市水利局就“市内五区”农村供水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工作再次召开专题培训会,对排查整改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区一定要把排查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要分类建立问题台账,抓实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

微信图片_2022022815431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