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农村水利

李宏勋到湛河区督导农村供水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宏勋带队前往湛河区督导调研农村供水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工作。

李宏勋先后到湛河区沙河桥项目现场、曹镇乡银王村、苏庄村、曹西村等地,实地了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谋划。

李宏勋强调,对农村供水工程,尤其是分散供水工程,区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加强监管。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对农村供水薄弱环节的排查整改,严格按照排查整改方案,把排查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要细化完善供水应急预案,确保出现突发情况能有效保障群众供水安全;要加大水质监测力度,确保饮水水质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要加大饮水监督电话、供水服务电话宣传力度,畅通监督反馈渠道。

李宏勋指出,要提高站位,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沟通汇报,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做好参谋工作,根据湛河区实际合理选择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模式,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2815463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