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农村水利

平顶山市开展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按照省水利厅工作要求,5月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带队到舞钢市开展调研指导。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舞钢市农田水利设施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舞钢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舞钢市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对排查范围内机电井进行逐眼排查。通过现场试验、调查走访等方式,对每眼井的出水情况、配套情况、使用情况进行摸底并建立台账。此次排查共涉及机电井2263眼,截止5月7日已完成950眼机电井的排查工作,排查完成率42%。舞钢市水利局把2011年以来的所有项目列入排查范围,共计470眼机电井,正在有序排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