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高新区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晚上9时,高新区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管委会主任李明,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全区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加强物资储备,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要突出重点,责任到人,以危化生产企业、沙河险工险段、湛河张庄水闸、村(社区)独居老人、农村危房、建筑工地、燃气管道等为重点,加强监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强化督导,实行战时机制,加强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沟通联系,做好信息收集整理上报工作,确保上下信息畅通。

会后,凌兵奎、李明带队到河南盛鸿翔化工有限公司、沙河险工险段张楼段、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防汛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防汛工作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要强化措施,抓住重点,发挥专业技术人员作用,做好危化、险工险段、地下室、农村危房等行业部位防汛工作;要完善预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发生险情及时处置,确保全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