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卫东区组织召开全区防汛工作紧急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卫东区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组织召开全区防汛工作紧急会,立即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就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我市出现持续强降水,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做好防汛工作的任务重、压力大,全区上下务必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守底线,扛牢责任,形成工作闭环。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战时工作机制要求,认真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紧盯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做到责任人员到岗、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底,要加强预警预判,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水汛情发展,科学调度指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应急救援,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切实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直各单位及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