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市河长制工作考核组莅临新华区开展河长制、四水同治工作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上午,市河长制工作第六考核组在组长贺华勋带领下一行5人莅临新华区,对2020年度河长制及四水同治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新华区政府副区长刚延召,区检察院、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形式,深入全面的对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及四水同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副区长刚延召对新华区2020年度河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考核组一行认真查阅有关资料,对照考核方案评分标准现场进行打分。随后,考核组一行先后到辖区稻田沟、湛河新华区段、新庄东沟等河道实地查看,重点对河湖治理成效、河长制公示牌更新、河长巡河情况、河道保洁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核查。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我区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第六考核组组长贺华勋指出:新华区2020年度的河长制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河长制工作当做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抓好、抓实。政府副区长刚延召表示,借此次市级督导考核,新华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我区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