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汝州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扎实作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工作,近期,汝州市水利局按照全国节水办节水宣传活动安排,全面部署2021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在全市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在大河报、平顶山日报、今日汝州开辟专栏,在汝州电视台滚动播报节水宣传知识。通过网络,面向全市450多所中小学开展节水知识进校园活动。号召全市360户用水单位充分利用单位内部网络、工作群、显示屏等方式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向全市10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区、企业等用水单位发放宣传单1200份,在公共场所张贴主题宣传画140余套,通过用水节水管理短信平台,发布节水宣传口号及节水知识短信4000多条,营造了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推动提升节水意识,引领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