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郏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郏县水利局在县城行政路举行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县领导王团伟、李国英、王占奇出席宣传活动,县水利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李国英宣布了活动启动仪式。

3月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珍惜水、爱惜水。“中国水周”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为深入宣传贯彻“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县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筹备。通过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在电视台播放滚动字幕、巡回广播,向过往群众讲解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及水法律法规,普及节水用水知识,动员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水利局在县城行政路设立9个咨询台,制作宣传版面22块,悬挂横幅36条,发放宣传资料6300份,出动7台宣传车、水行政执法人员60余人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进行巡回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