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宝丰县县长王代强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3月12日,宝丰县县长王代强带领发改、财政、水利、金地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水利工作调研活动。

王代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昭平台灌区北干二分干沉降段、石河石桥镇段翻板闸、北汝河宝丰县剩余河段治理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全县水利工作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进行细致安排。

随后,到北汝河开展河长巡河检查,实地查看了河沿岸“四乱”整治等情况,针对巡河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措施。

王代强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二分干沉降段监测工作,详细分析监测数据和沉降规律,及时预报预警。二是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水利宣传,做好水资源保护、防溺亡等工作,努力营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多方筹措资金,合力攻坚、抢抓进度,促进新建项目、在建项目、续建项目加速推进,确保今年要建成的项目提前建成,今年要开工的项目如期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