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学习党史悟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宝丰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3月18日上午,宝丰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肖国欣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副股级以上人员共计150人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要素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宝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宝丰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共宝丰县水利局关于印发〈宝丰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百年党史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的同时,积淀丰富生动的历史经验,凝聚了丰沛磅礴的奋斗力量。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学党史、坚定不移悟思想、践行初心办实事、砥砺奋进开新局。要学出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出信仰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出辩证思维,进一步增强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能力;学出为民情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出忧患意识,不断增强斗争精神、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学出昂扬斗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制定学习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立足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真正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上向深向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做’上出新出彩,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作出积极贡献,奋力谱写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