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新城区召开2021年度水利和移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新城区水利和移民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水利和移民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区纪工委作风纪律检查的通报,接着传达了2021年全市水利工作报告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在2021年全市水系统党风廉政建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安排了我区2021年水利方面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务求实干,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增强八项本领、七个能力,发扬“三牛”精神等;二要严明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登记制度,以严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职,忠诚实干,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全面完成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