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新华区召开2021年度农水系统第一次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2月26日,新华区2021年度农水系统第一次工作安排会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11个镇办分管副职参会,会上就2021年全区水利重点工作,特别是河道长效保洁、河长巡河、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水旱灾害防御、防汛抗旱、水利工程项目、安全饮水、水土保持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传达了26日全市水利工作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2021年水利系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高度重视,明确任务。镇办新调整人员要迅速进入角色,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与区水利部门主动对接,明确工作任务职责,起好步、开好篇,团结协作,上级指到哪,打到哪,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务实重干,奋勇争先。新一届基层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到明责、履责、尽责,树立比、赶、超思想,力争各项工作不落后,各项任务必完成。三、细化措施,高位推动。各基层镇办要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精心组织推动,新一任乡级河长要组织辖区村级河长及河道保洁员召开“见面会”,对河道巡查、日常保洁、工作责任等再明确、再要求,以新的面貌、新的干劲推进我区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