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郏县水利局传达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暨水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郏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暨水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市水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好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意识,牢记责任担当,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水利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全县“四水同治”、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水资源管理、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工作, 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创新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郏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