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郏县山头赵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1-02-25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郏县山头赵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经河南省水利厅(豫水行许字〔2011〕31号)批复,建设资金为国内政府投资,资金已经落实,项目法人为郏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郏县山头赵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位于郏县茨芭镇山头赵村东南的青龙河上,属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北汝河支流,该水库控制流域面积9.64km2,总库容104.23万m3,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型(I)类水库。水库大坝为均质土坝。 水库主要建筑物有: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洞工程及其它工程。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施工标段,范围包括: (1)大坝加固工程:包括大坝坝顶加固工程,右坝肩坝基帷幕灌浆,上游坡整修并砼护坡、下游坡培厚加固并草皮护坡,完善坡面排水系统,增设贴坡排水体及导渗工程;(2)溢洪道加固工程;(3)输水洞加固工程;(4)完善大坝安全监测及管理设施。
    工程需完成土石方开挖1.64万m³,土石方回填1.34万m³,砌体0.14万m³,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0.45万m³。
2.3 计划工期:  180  个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具备水利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2008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企业主要负责人、拟任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时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
(3)2008年1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企业信誉良好。
(4)2007、2008、2009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5)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1年2月 25 日至3月3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公休、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等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嘉德商务宾馆二楼)进行报名,报名合格后于2011年3月4日—2011年3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套(含图纸)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年 3 月 24 日上午9:30分整(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
自行踏勘现场,招标人不再统一组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郏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嘉德商务宾馆二楼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话(传真):0375-268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