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汝州市枣元、小山沟、陈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1-02-24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0635-1102G04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汝州市枣元、小山沟、陈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河南省水利厅以豫水行许字[2011]35、36、30号《关于对汝州市枣元、小山沟、陈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的审批》进行批复,同意汝州市枣元、小山沟、陈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法人为汝州市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三个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枣元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北汝河支流蟒川河上,地处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蟒川乡境内,水库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8.2km2,坝址以上河道干流长度4.9 km,平均自然比降0.025。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同时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1)类水库。水库兴建于1960年,水库大坝为均质粘土坝,1963年加高培厚,坝顶达到358.0m,最大坝高30.3m,坝顶长度138m,坝顶宽11m。水库由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建筑物组成。 
小山沟水库位于汝州市西北部临汝镇境内,北汝河支流陡沟河上游,属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水库控制流域面积8.9 km2,坝址以上河道干流长度6km,平均自然比降0.02,总库容119.72万m3,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开发利用的小(1)型水库。水库兴建于1959年,大坝为粘土均质坝,1962、1976年两次加高大坝3m,现大坝大顶高程为122.4m,坝顶宽15m,坝长107m,最大坝高26.1m。水库由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建筑物组成。 
陈沟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北汝河支流陈沟河上,地处河南省汝州市杨楼乡境内,水库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8km2,河道长度5.0km,河道平均比降0.025。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同时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1)类水库。水库兴建于1971年,1973年加高培厚,坝顶达到336.2m,最大坝高18.79m,坝顶长度520m,坝顶宽5m。水库由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建筑物组成。 
施工标:分为3个标段,枣元、小山沟、陈沟水库分别为1个标段。 
施工内容: 
枣元水库: 
(1)大坝坝基防渗,大坝下游压坡,修整坝体,上游坝坡护坡翻修,下游坝坡整修,植草皮护坡,新建排水沟,新建防浪墙及路沿石; 
(2)溢洪道进口明渠段维修加固; 
(3)下输水洞进口改建,洞身治漏,新建启闭塔、操纵室,闸门、启闭设备更新改造;上输水洞暂时封堵,上输水洞出口处下游坝脚维修加固; 
(4)安全监测、观测设施的更新改造,完善水库管理设施及安全监测; 
(5)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小山沟水库: 
(1)坝坡护坡翻修,增修坝坡排水沟,坝脚贴坡排水; 
(2)溢洪道开挖、衬砌,修建导水边墙,增设跨溢洪道交通桥; 
(3)输水洞进、出口改建,新建闸门及启闭设备,修建输水洞启闭机房; 
(4)增设观测设施,完善水库管理设施; 
(5)水土保持工程防汛道路旁植树、管理所绿化、施工占地恢复绿化。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陈沟水库: 
(1)修整坝体,上游坝坡护坡翻修,下游坝坡整修,植草皮护坡,新建排水沟、排水体,新建坝顶路面及路沿石; 
(2)溢洪道护砌,增设消能设施及交通桥; 
(3)输水洞进口改建,新建启闭塔、操纵室及工作桥,闸门、启闭设备更新改造,洞身治漏; 
(4)安全监测、观测设施的更新改造,完善水库管理设施及安全监测; 
(5)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已通过年检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2008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贰级建造师(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在2008年2月1日以来无不良记录,且以上人员和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1年2月24日至2011年3月2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有意投标的企业请派代表携带3.1项资料或将资料传真至0379-64791211,内容包括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3月3日至2011年3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杜康大厦701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年3月23日上午9:00时前,地点为汝州市阳光快捷酒店。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平顶山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州市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汝州市仓巷街125号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13700758689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杜康大厦701室 
邮 编:471000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379-64791211 
传 真:0379-64791211 


201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