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叶县三岔口、张庄、桐沟、董家沟4座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2-17     浏览次数:

(采购编号:XZL2013-GB-1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叶县三岔口、张庄、桐沟、董家沟4座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平水行许字【2012】25号、26号、27号、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叶县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三岔口水库位于叶县辛店镇程庄村,属淮河流域甘江河支流。水库主要建筑物有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洞工程及其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迎水坡坡面整修、采用砼护坡,增设踏步;坝顶重建防浪墙,及路沿石,修建 泥结碎石路面;背水坡整修,采用草皮护坡,增设踏步,排水沟及贴坡排水;白蚁防治;溢洪道左右岸缺口封堵,拆除重建溢流堰、消力池及两岸护砌,出水渠整修护砌;输水洞进口改造,增设闸门及启闭设施,重建启闭机房,增设大坝安全监测及管理设施,修建上坝路;水保与环保工程等。

    张庄水库位于叶县保安镇花阳村张庄西北,属淮河流域甘江河支流。水库主要建筑物有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洞工程及其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迎水坡坡面整修、采用砼护坡,增设踏步;坝顶新建防浪墙及路沿石,修建泥结碎石路面;背水坡整修,采用草皮护坡,增设踏步,排水沟及贴坡排水;白蚁防治;溢洪道拆除重建溢流堰,新建消能防冲设施;输水洞进口改造,增设闸门及启闭设施,新建启闭机房,增设大坝安全监测及管理设施;水保与环保工程等。

    桐沟水库位于叶县常村镇李寺沟村东南,属淮河流域澧河支流。水库主要建筑物有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洞工程及其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迎水坡坝坡整修、新建砼护坡;坝顶修建泥结碎石路面,重建防浪墙;背水坡培厚修整、草皮护坡,增设踏步,排水沟及贴坡排水;大坝白蚁防治;溢洪道开挖护砌;更新闸门及启闭设施,重建启闭机房,出口维修;增设大坝观测设施;重建管理房;整修上坝路;水保与环保工程等。

    董家沟水库位于叶县常村暖泉村西北,属淮河流域澧河支流。水库主要建筑物有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洞工程及其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迎水坡坡面整修、采用砼护坡,增设踏步;坝顶新建防浪墙及路沿石,修建泥结碎石路面;背水坡整修,采用草皮护坡,增设踏步,排水沟及贴坡排水;大坝白蚁防治;溢洪道进口段、控制段、泄槽段边坡及底板护砌;输水洞进口改建,改建启闭机房,出口维修,整修上坝路;水保与环保工程等。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招标人发包的全部内容。

2.3招标编号:ZYZB(P)-[2013]-0201

2.4计划工期:施工标段:150日历天;监理标: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四个施工标和一个监理标。

标段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叶县三岔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第二标段:叶县张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第三标段:叶县桐沟战地庵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第四标段:叶县董家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第五标段:建设监理标,三岔口、张庄、桐沟、董家沟4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

2.6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企业自2010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3.1.4、主要人员: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水利水电专业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申请人的正式在册职工;
3.1.5、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1.6、应具有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告知函;
3.1.7、外省企业需提供进豫备案介绍信;
3.1.8、投标人须具有河南省水利厅信用档案备案信息;

3.1.9、持有企业注册地清欠农民工工资管理办公室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2、监理标段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部门颁发);
3.2.3、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
3.2.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并具有总监理工程师任职经历;
3.2.5、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2.6、投标人须具有河南省水利厅信用档案备案信息。

3.3资格审查: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2月17日至2013年2月21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法定公、假日除外),到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4.2 领取招标文件:报名单位请于2013年2月22 日至2013年2月 28 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到报名地点领取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施工标每套售价1500元,监理标每套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及图纸售后不退。
4.4报名时必须提交下列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经验证后随即退还。

4.5报名时所需携带资料:
4.5.1、施工标:法人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的技术职称证;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类似项目业绩;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外省企业须提供进豫介绍信;由申请人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企业注册地清欠管理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开具时间应为2013年2月17日以后或在有效期之内的)。

 4.5.2、监理标:法人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培训结业证书;无在建项目承诺书;由申请人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注:施工标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和监理标投标单位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2010年1月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总监理工程师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与投标人有合法的工资关系(须提供2012年1月份以来的工资单);③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须提供2012年1月份以来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金原件证明)。

    (注:投标人对相同专业工程最多投报两个标段,但最终只能中一个标段)

    以上证件验原件后留两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单个或者部分潜在投标人踏勘项目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踏勘现场过程中发生的安全及费用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叶县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叶县昆阳镇北大街89号

    联系人:井女士 

    联系电话: 0375-61139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小召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湛南路26号院

    电 话:0375-3671589      传  真:0375-3670589

    电子邮箱:chengjianpd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