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郏县孟沟水库、马沟水库、牛王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1-04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郏县孟沟水库、马沟水库、牛王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郏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中央资金及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郏政采办[2012] 152 号
2.2项目概况:
    孟沟水库位于郏县堂街镇孟沟村西,属北汝河支流芝河上的浅山区,水库控制流域面积2.2K㎡,总库容38.33万m³, 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库。
    马沟水库位于郏县茨芭乡马沟村北,属北汝河支流鲁医河中下游丘陵区,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6.5K㎡,区间流域面积1.8 K㎡, 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利工程。
    牛王庙水库位于北汝河支流蓝河支流,郏县安良东北部,王楼村西南。总控制流域面积10.72K㎡,总库容36.3万m³,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库。
2.3建设内容:孟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马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牛王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4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2.6招标范围:三个水库施工阶段及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企业2009年09月0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
3.2投标人须已在河南省水利厅备案并公示。
3.3应具有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注:投标单位拟任项目总监在2009年01月0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拟任项目总监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与投标人有合法的工资关系(须提供2011年10月-2012年10月的工资单);③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须提供2011年10月份以来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人需携带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按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相应的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接受初步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资格。
4.2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01月04日~2013年01月0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参加报名(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河南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24层2434室)
4.3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时间:
    请授权委托人于2013年01月09日~2013年01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及资料(节假日除外)。
4.4购买招标文件地址:河南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24层2434室)
4.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郏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标代理:河南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24层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0371-86507707
    水行政监督部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电   话:0375-25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