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舞钢市老张沟水库、戚庄水库、首帕陈水库、八家刘水库、陈连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3-06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舞钢市老张沟水库、戚庄水库、首帕陈水库、八家刘水库、陈连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平水行许字【2012】35号、平水行许字【2012】36号、平水行许字【2012】48号、平水行许字【2012】46号、平水行许字【2012】4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舞钢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中央资金及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鼎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舞财采购[2013]第 6号
    2.2项目概况:老张沟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洪汝河水系滚河支流,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东北。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0 K㎡,总库容16.5万m³,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旅游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库。
    戚庄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洪汝河水系滚河支流,河南省舞钢市庙街乡南。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32 K㎡,总库容13.4万m³,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旅游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库。
    首帕陈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洪汝河水系滚河支流,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南。水库控制流域面积2.46K㎡,总库容13.4万m³,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旅游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库。     
    八家刘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洪汝河水系滚河支流,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水库控制流域面积4.51K㎡,总库容25万m³,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旅游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库。
陈连庄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洪汝河水系滚河支流上,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陈连庄村西。水库控制流域面积2.98K㎡,总库容15.9万m³,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2)型水库。
    2.3工期要求:施工标段:每标段均为 18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及保修期。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四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第一标段:老张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第二标段:戚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第三标段:首帕陈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第四标段:八家刘水库、陈连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监理标段:施工期及保修期内的监理工作
    2.5招标范围:
    施工一标段:老张沟水库除险加固主要内容为:大坝迎水坡整修、砼护坡;坝顶局部加宽加高,新建泥结碎石路面、新建防浪墙及路沿石;背水坡培厚,新建草皮护坡、排水沟、踏步及贴坡排水;溢洪道修整、护砌;输水洞进口改造,出口维修,更新闸门及启闭设施、启闭机房拆除重建;增设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及管理设施,修建上坝路;大坝白蚁防治;水保与环保工程等。
    施工二标段:戚庄水库除险加固主要内容为:大坝上游拆除干砌石护坡,新建现浇砼护坡;下游坡坝坡清理,新建草皮护坡及导渗反滤设施;坝顶新建泥结碎石路面、拆除重建防浪墙及新建下游坡挡墙。新建溢洪道左岸浆砌石挡墙,右岸挡墙拆除重建,底板护砌;输水洞进口改造,更换闸门及启闭设施、启闭机房拆除重建;增设安全监测设施及管理设施,加宽上坝道路;大坝白蚁防治;水保与环保工程。 
    施工三标段:首帕陈水库除险加固主要内容为:大坝迎水坡坡面整修,采用混凝土护砌,增设踏步;坝顶新建防浪墙及路缘石,维修坝顶路面;背水坡整修,采用草皮护坡,增设踏步、排水沟及贴坡排水;溢洪道开挖、护砌,增设消能设施;增设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及管理设施;水保与环保工程等。
    施工四标段:八家刘水库除险加固主要内容为:大坝迎水坡坡面整修,采用混凝土护砌,增设踏步;坝顶新建防浪墙及路缘石,修建泥结碎石路面;背水坡整修,采用草皮护坡,增设踏步、排水沟及贴坡排水;大坝白蚁防治;溢洪道修整、护砌,重建消能设施;增设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及管理设施;水保与环保工程等。陈连庄水库除险加固主要内容为:主坝上游护坡;下游护坡、完善排水系统、新增贴坡排水;坝顶道路修整、新增坝顶防浪墙和路沿石;主坝库区上游左岸边坡护砌。副坝上游培坡、护坡,下游培坡及草皮护坡,坝顶道路整修,新增防浪墙。溢洪道进水渠段护岸拆除重建、新增M7.5浆砌石护底;控制段底部护砌;泄槽段底和局部护岸护砌;陡坡段水毁部位拆除重建,在已有砌石护底的基础上新增砼护面;消力池段底和边墙拆除重建。大坝白蚁防治;水保环保工程;新增主坝水位观测水尺;完善工程观测及管理设施。
监理标段:施工期及保修期内的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1.1施工标段:(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需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企业2010年03月0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5)具有企业所在地清欠管理部门出具且有效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6)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工程。(企业需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1.2监理标段: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同类工程监理经验;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并具有总监理工程师经历;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近三年以来有良好的工程业绩和信誉,无不良债务。
    3.2投标人须已在河南省水利厅备案并公示。
    3.3应具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每个投标人可以同时就上述标段中的 2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只能中一个标段。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注:施工标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和监理标投标单位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2010年01月0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总监理工程师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与投标人有合法的工资关系(须提供2012年01月-2013年01月的工资单);③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须提供2012年02月份以来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及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人需携带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按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相应的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于2013年03月 06 日~2013年 03月 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舞钢市财政性资金投资招投标服务中心(舞钢市发改委三楼)报名。
    4.2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时间:
    请授权委托人于2013年 03 月 13日~2013年 03 月 19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舞钢市财政性资金投资招投标服务中心(舞钢市发改委三楼)购买招标文件及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舞钢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标代理:河南鼎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建设西路187号泰隆大厦1309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1-67715639
    水行政监督部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电   话:0375-25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