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鲁山县老沟、李沟、铁家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3-11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鲁山县老沟、李沟、铁家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采购编号:LZC2013-Ag009)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鲁山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首次招标公告已于2013年2月28日发布,由于监理标段报名单位不足三家,故此发布监理标段的二次招标公告,特邀请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投标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老沟水库属小(Ⅱ)型水库,工程等级为V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设计洪水标准10年一遇设计、50年一遇校核。溢洪道泄洪建筑物洪水标准与水库相同,消能防冲建筑物的洪水标准为10年一遇设计。水库所在区域地震动峰值加速度小于0.05g,地震烈度小于VI度,本工程主要建筑物属5级,按Ⅵ度设防。
    李沟水库位于鲁山县熊背乡李沟村,沙河支流让河上,属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开发利用的小(2)型水库。工程等别为V等,其主要建筑物5级,李沟水库总库容为58万m3,设计防洪标准30—20年一遇,校核防洪标准为300—200年一遇,结合水库的防洪任务和实际规模,上下游水头差大于10m,防洪标准采用30年一遇洪水设计,300年一遇洪水校核。水库所在区域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05g,地震烈度为Ⅵ度,本工程主要建筑物属5级,按Ⅵ度设防。
    铁家庄水库位于鲁山县董周乡境内,属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七里河支流,距离鲁山县县城13km,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开发利用的小(2)型水库。工程等别为V等,其主要建筑物5级,设计洪水标准为10年一遇洪水设计,50年一遇洪水校核。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km2,上游河道长度2.02km,平均自然比降0.058,本次复核总库容13.6万m3,水库下游有207国道、242省道、董周乡政府,2个行政村、3500口人,3000余亩耕地,防洪意义重大。水库所在区域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05g,地震烈度为Ⅵ度,本工程主要建筑物属5级,按Ⅵ度设防。
    2.2招标范围
    鲁山县老沟、李沟、铁家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招标。
    2.3标段划分:根据工程需要共分为一个监理标段:
    监理标段:鲁山县老沟、李沟、铁家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招标(含工程施工及保修期建设监理)。
    2.4工期要求
    施工标段工期:11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及保修期。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监理标段要求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注册证书,且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监理工程师及监理人员需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和注册证书,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监理工程师)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2010年2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合同工期为准),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3.2投标人须在河南省水利厅进行企业信用备案。
    3.3申请人须提供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管理部门出具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查询需接待查询申请书、公司介绍信、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 
    3.4本次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申请,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5报名携带的资料
    3.6.1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6.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6.3企业资质证件副本;
    3.6.4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3.6.5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3.6.7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
    3.6.8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
    以上证件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壹套。
    4.审查方法
    监理标段为资格后审。
    5.报名时间
    投标人于 2013 年3月11日— 2013年3月17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派代表持本单位介绍信在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嘉德商务宾馆一楼6105室进行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3 年3月18日— 2013 年3月22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
    6.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6.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鲁山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河南省鲁山县水利局(鲁山县人民路东段80号)
    邮 政 编 码:467000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5-5061453
    行政监督部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电话:0375-2596059
    电子邮箱:pdsslzbb@163.com
    地址:平顶山市水利局
    邮政编码:46700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嘉德商务宾馆一楼
    邮 政 编 码:467000
    联 系 人:董女士  陈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5-2689169

 

                    鲁山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