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务操作务实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党务操作务实培训,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冠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毛红丽、罗学忠、张锋、董中来,昭平台、孤石滩、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和局属23个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办主任丁晶晶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锻造党支部建设的“硬核”能力》进行辅导授课。她首先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对“党支部”的定位,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解析了党建、业务如何深度融合。并通过中纪委发布的几起违反《问责条例》的典型案例,阐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几个热词,分享了白龟山“党建+”的具体思路和有益尝试,最后,以一组漫画——《读懂缩略图》,号召在场的党务工作者跳出舒适圈,跳出惯性思维做好党建工作。

李冠华表示,丁晶晶主任的授课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刻透彻,对我局进一步开展好党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强调全体与会的党务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开展党务工作的本领、为我局党务工作开创新高度。

IMG_75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