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提升”活动,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冠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毛红丽、罗学忠、张锋、董中来,昭平台、孤石滩、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和局属23个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李冠华带领其他机关党委委员首先检查了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本和党员学习记录本,对支部活动开展经常、“三会一课”等记录规范的支部进行了表扬,同时对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组织局属23个支部进行了互相观摩学习。

李冠华表示,组织此次观摩活动,主要目的是检查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是否经常,程序是否正规,党员的教育培训是否扎实有效,同时,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责任,把支部工作做好,以支部建设高质量为牵引,带动业务和其他工作高质量。本次观摩中,各支部好的特点要互相学习借鉴,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要立行立改,在实践中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