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曹宝柱、赵庆民、李志宏、李冠华、李高升、毛红丽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局机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伟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曹宝柱同志对去年以来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不断把党风廉政建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提出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健全完善防控体系,强化源头防控治理,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日常监督,规范权力运行;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最后,曹宝柱同志还就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红伟同志根据市纪委五次全会及市纪委监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水利工作实际,就做好2020年水利局及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会上做出了具体指示:水利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注重提高专业素质,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各级党组织要抓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不能腐、不想腐。水利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加大行政执法和问责追责力度,要扛稳抓牢水利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深化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全市水利系统要用好以案促改载体,着力增强总体效果,强化“两个责任”,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