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局直属9个支部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报告会网络直播,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党委、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总支、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党总支结合单位实际,同步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宣传贯彻民法典为主题,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报告。

张文显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完备的民事法治保障。广大党员干部在收看报告会过程中聚精会神、对相关热点进行了积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730095213.jpg微信图片_20200730095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