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梁再培​莅临我市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7日至28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梁再培、科教处处长王家永、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工程一院副院长邵新正一行3人赴我市调研防汛工作。

27日,梁再培一行抵达舞钢市,在平顶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石漫滩水库防汛情况,以及田岗水库、杨庄乡长岭头村、薛庄村险情处置及水毁情况。

随后前往叶县,在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高升、叶县政府副县长赵飞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叶县保安镇官庄水库、李吴庄水库水毁情况。

28日上午来到鲁山县,在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高升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鲁山县张店乡王湾村、邢沟村,仓头乡薄坪村山洪灾害防御及沙河治理工作。

梁再培指出,当前正处在“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各地要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此次强降雨后的水毁工程修复工作关系到今年度汛安全,时间短、任务重,各地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千方百计加快水毁水利工程修复进度,确保水毁修复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要加强对山洪灾害预警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做到能够及时发布预警,发挥最大效益。针对山洪灾害防御预案要进行演练,使老百姓熟悉转移路线,保证山洪灾害发生时能够安全有序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