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局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领导曹宝柱、赵庆民、吴瑞华、李志宏、李冠华、毛红丽,以及昭平台和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的班子成员、局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曹宝柱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市纪委潘东安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伟、副组长叶楠到会指导。

会上,张红伟传达了省纪委通报的关于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存正违纪违法案例、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曹宝柱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廉政提醒。他强调,全市水利干部要明白为什么开展廉政谈话,要站在对个人政治生命、对单位政治生态负责的角度,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清楚廉政工作遵循什么,要严格遵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要求,不触碰底线;要知道廉政工作做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廉洁从政放在突出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纪律、树立榜样,为廉洁过节带好头。

潘东安强调,在当前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下,一是侥幸心理不能有。要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越往后越严的形势,切实把严的责任牢牢扛起在肩上、抓在手上,把严的措施落实落细、用好用足,把严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从政防线不能破。要带头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三是监督制约不能缺。要正确认识监督,做到愿意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养成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自觉把遵守制度作为一种原则来坚持,作为一种责任来履行,以监督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确保制度时时生威、处处有效。

微信图片_20200110163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