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省考评组现场复核评估我市2019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根据省水利、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林业等七厅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工作的通知》,2020年1月13-14日,由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李建顺、省水利厅水保处副处长田光明、省水利厅水保处主任科员张景云为成员的第一复核评估组,赴我市现场复核评估2019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1月13日下午,在平顶山市举行了汇报会,市政府张庆一副市长、李学良副秘书长,市水利局赵庆民局长和李志宏总工,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赵庆民局长代表市政府汇报平顶山市2019年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省复核评估组领导查阅了相关资料。

1月14日上午,省复核评估组领导在市政府李学良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鲁山县水利局梁岩军局长、任俊亚副局长陪同下,赴鲁山县仓头乡现场查看2019年坡改梯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鲁山县2019年坡改梯工程科学规划,集中连片,规模大,标准高,受到省复核评估组领导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