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简报

2022年平顶山市河长制工作简报第10期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全面提升创文水平 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5月31日上午,副市长赵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到东湛河巡河。

       赵军一行听取了卫东区鸿鹰街道创文工作情况,深入鸿鹰街道办事处办公楼、翠竹社区、天宏社区东环路5号院、卫东区实验小学、鸿鹰小区等处检查创文工作。

       赵军强调,鸿鹰街道及各相关分包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将创文作为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常态化持续化做好创文工作。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通过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共建的方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大投入,集中发力,多方筹措资金,通过项目包装等方式利用好资金。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第三方加强园林、公厕、社区的常态化保持。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市民积极性,发挥市民力量,形成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

       在东湛河巡河时,赵军强调,要认真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河道行洪安全。要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水清河畅。要做好防溺水工作和沿线风险点管控,确保平稳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