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简报

2020年平顶山市河长制工作简报第31期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省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第四考核组莅平考核



12月16日,在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师伟带领下,  省河长制工作第四考核组莅平,对我市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市副总河长、副市长张庆一出席座谈会。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相关河长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考核组一行先后赴沙河鲁山县城区段、高新区段,湛河宝丰县段、示范区段,北湛河卫东区段、郏县柳杨河段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召开考核座谈会,听取我市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师伟对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顶山市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位推动,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克难攻坚,特别是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整治、全域循环生态水系建设等工作亮点频出,河长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师伟强调,平顶山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把河长制作为“一把手”工程,综合施策,稳步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加强水污染防治、推进生态湿地建设、加快实施造林绿化等工作,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