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更加爱党爱国爱家乡,以昂扬奋进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鹰城水利新篇章,6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及局领导吴瑞华、李志宏、张贵生、李冠华、李高升、毛红丽、张锋和局机关、局直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孤石滩水库管理局歌唱队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行致辞,全体与会同志们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尔后,合唱比赛正式开始,五支代表队依次登场为伟大的党、亲爱的祖国献歌。

本次合唱比赛,各代表队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参赛队歌声嘹亮、整齐划一、感情饱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代表队演唱的一曲曲深情优美的歌曲,深切表达了新一代水利人对党、对人民、对中国梦的真挚心声,最后,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的五支队伍分别是:市水利局机关、防抗办、质监站、农水站、水保站、水政监察支队联合代表队;市河道处、节水办、湛河管理处联合代表队;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代表队;市孤石滩水库管理局代表队;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