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市水利局开展“学党史 强党风政风监督”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强党风政风监督”专题讲座。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及局领导吴瑞华、李志宏、张贵生、毛红丽和机关、局直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昭平台、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班子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伟及其他全体成员,综合监督单位市科技局、市科协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华主持。

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树旺授课,杨树旺主任以“学史鉴今悟思想,继往开来谱新篇”为主题,从“要从百年党史对标先进模范,重温党的初心,感悟党的使命;要从百年党史对标严的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自我革命;要从百年党史对标好干部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务实担当清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强调学习党史要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深厚的为民情怀、优良的担当品质,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廉洁,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华提出要求:杨主任的授课内容十分丰富,会后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先进找不足,通过不断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拒腐防变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