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九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宣讲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华主持。

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杨权老师,以“南陈北李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陈独秀和李大钊的生平和他们相约建党的历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华听取宣讲后表示:杨权老师的授课使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引领我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对党的历史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下一步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折不扣严肃认真抓好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