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学习篇目,围绕学习内容,党委班子成员认真研讨、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平时学习了解的党史知识展开了热烈讨论。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局长杨威主持,党委成员全部参加。

在研讨发言中,党委委员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科书,欲全面系统了解党史、国史,就要认真学习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史、500多年的世界社会主义史、170多年的中国革命史、近100年中国共产党奋斗史、70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40多年的改革开放实践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通过生动、深入、具体的纵横比较,才能清楚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经验,这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

最后,杨威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认真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成员要聚焦主题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加强学习,积极开展“四学四讲四评”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局党委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学在前、走在前,为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示范引领。

微信图片_20210423165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