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曹宝柱同志主持,市水利局、市移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昭平台和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的分管领导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党课主讲人局长赵庆民同志。

党课主题为“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思考新时代水利发展,以水利工作实际成效践行好初心和使命”,局长赵庆民同志从学习领悟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体会、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水利发展的思考、用水利工作实际成效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组书记曹宝柱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二要切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三要按照赵局长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1060833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