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就《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专题学习。市水利局调研员李高升主持,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同志,围绕什么是党章,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定义,党章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现行党章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重要问题进行解读;从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

局调研员李高升听取讲座后表示,蔡学礼同志的讲座紧密结合理论与实际,从理想信念、道德操守、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性,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刻透彻,对我局进一步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悟初心,做合格党员、创一流业绩,为水利事业添砖加瓦。

IMG_3700_副本.jpg